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联合开展“珍爱生命 拒乘黑车”宣传整治活动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03月23日 13时04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弘扬文明运输新风尚,提升广大市民群众文明出行意识,2019年3月20日—22日,我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在机场、客运站、香港路、厦门广场、农牧学院等地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 拒乘黑车”的宣传活动。

通过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学生、旅客、驾驶员、商铺经营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对宣传点周围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了清理整治。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人员70余人,宣传车辆12辆,悬挂横幅12条,张贴藏汉双语海报42份,发放各类宣传单1800余份,教育和劝离违规停靠车辆110余辆。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部门联动,震慑了非法运营车辆,加深了广大群众拒乘黑车的意识,为我市深入打击非法运营车辆,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