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林芝市2019年农村公路养护基础知识及技能培训”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04月09日 16时31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加强我市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和管理工作,推动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有效深入开展,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4月9日开始,我局组织召开“林芝市2019年农村公路养护基础知识及技能培训”,各县(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负责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农村公路养护相关政策、法规、桥梁基础知识、公路桥梁病害及处置,统计报表规范填写、农村公路数据库更新系统等。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各县(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负责人员的业务知识、提升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