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强化道路交通监管 全面整治重点车辆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04月11日 12时12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整治“非法运营车辆”和客运班线车违法违规行为,扎实做好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3月份以来,我局全面加强了对全市重点车辆,尤其是“两客一危一校”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严查、严管、严处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4月1日至4月10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34人次,出动执法车48台次,检查营运班线车辆956台,暂扣非法运营车辆4台,查处违法违规营运车辆1台,处理超限超载车辆33台,368名客运班线车辆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证、325台车辆的道路运输证、路单进行了查验,驱离疑似非法营运车辆121台。

通过扎实推进重点车辆整治工作,进一步保障了广大乘客的道路运输安全,规范了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下阶段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降低事故风险,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