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依法推进现役军人优先服务政策落地实施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11月21日 16时12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进一步弘扬双拥模范光荣传统,为军人参与社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根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现役军人、国家综合型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交通出行优待工作相关要求,我局积极督促市客运站、巴松措景区、公交公司等单位认真落实相关政策要求积极开展拥军便利出行活动。

目前,市客运中心、巴松措景区码头已设置了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依法优先服务窗口,并严格执行依法优先保障措施。公交公司专门针对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残疾军人、军休干部等定制推出了“拥军卡”,办理此卡的军人可享受免费乘坐我市公交政策。截至目前,公交公司已办理公交卡1030张,其中拥军卡116张。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督促市公交公司加大“现役军人办理拥军卡,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宣传力度,营造“热爱军人、优待军人、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