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季度道路水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12月31日 16时03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总结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20201231日,我局组织相关道路、水路企业召开2020年四季度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例会。会议传达了《林芝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调研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联网联控第四季度平台运行数据进行了分析说明,“两客一危”企业代表就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作简要汇报。

会议强调,企业一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真正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全面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三要切实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地见效。四要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全力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五要切实强化各项措施,加强安全管控。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二要在主体责任上再落实。严格落实“五落实五到位”,一丝不苟抓好本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三要在通力配合上再下功夫。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交通意识,强化部门协同,继续一如既往、齐心协力做好道路水路运输行业监管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