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林芝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3月20日 12时54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经请示市政府同意,2021年3月1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林芝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六县一区政府和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帆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平措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同志批示和2021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方波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林芝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之后,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堆多吉同志向大会作了2021年林芝市交通运输工作报告,就“十三五”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并从三个方面对我市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指出:一是在成绩中总结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推进新时代林芝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二是在展望中把准脉搏,进一步明确导向,为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三是在工作中突出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圆满完成全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正伟同志就做好全市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开启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为构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政治保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市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工作把准了脉搏,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交通运输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定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