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江苏年内试点高铁便民车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3月23日 10时48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1年度8项为民服务实事,项目涉及农村公路建设、客货运输服务、政务服务、路网信息公开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增强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公共出行服务方面,江苏将实施“高铁便民车”项目,在全省未通高铁县(市)开通统一标识标记、定时定点定线、规范优质服务、直通周边高铁站的公交化运行专线班车,计划年内完成3个以上县(市)试点。全省一二级汽车客运站提供电子客票,并支持线上线下出售电子客票。新辟、优化公交线路200条以上,新增2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增加10条以上毗邻公交。

江苏还将加强县乡道路衔接,完善农村路网,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1500公里、桥梁500座;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3000公里。依托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和物流园区继续推进“司机之家”建设,争取全年建设“司机之家”10个以上。

在政务便民方面,江苏交通将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从业人员或相关企业可通过书面承诺的方式,申请办理相关行政许可事项。依托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系统,推动道路客货运输和危险品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变更、注销及信用考核5项高频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