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我的入党故事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9月03日 18时22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我的入党故事

                                                        (局养护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洪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一首经久不息的歌谣流传至今。

2003年8月,伴着时代的强音为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我怀揣着梦想以一名志愿者身份加入交通局,第一次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了一名交通人,向身边的交通老党员学习他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在他们这种精神激励、感染下,我主动向局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基层岗位上挥洒汗水,发挥先锋作用;勇往直前、敢拼敢干,为年轻人树立榜样。我好像渐渐对党有些懂了,党不是印刷在政策理论书籍上没有温度的名词,而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凝聚而成的炽热情怀。在2007年6月我光荣的成为一名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百年党史,铭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富强的伟大历程;和平解放70年的西藏,回望来路,也是翻天覆地,换了人间。参加工作以来同样作为西藏交通一员的我,也亲眼目睹了我们的公路、铁路、航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从无到有、由弱变强,而这累累硕果都离不开日益强大祖国的支持,也离不开我们建设、养护者的辛勤付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撰文指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灵魂是什么,不同的人们会将其赋予不一样的涵义,个人认为灵魂其实质就是一种精神,一种无论在什么年代、什么时候,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都不能没有的精神。

作为一名公务员,在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就是贡献。现在从事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养护工程项目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体制改革等等,都是为了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为了过往群众出行安全,我们是朴实无华的养护者、是乡村振兴路上保障者,正因为我们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才能从人民中汲取力量,才能不断取得成就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