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动态

李小鹏视频会见利比里亚交通部长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9月03日 12时05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利比里亚交通部长塞缪尔·A·弗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

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合作在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利签有政府间海运协定,迄今执行良好。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中方交通企业积极参与利码头、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取得了互利合作成果。中国交通运输部愿与利交通部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推进双边交通合作,推进能力建设合作,为强化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和构建更加深化的中非命运共用体作出应有贡献。

弗卢表示,利交通部高度重视与中国交通运输部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愿在两国政府签署的共建“一带一路”文件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建设、海运等领域既有合作,拓展务实合作空间,共同推动两国交通运输合作取得新成效。

李小鹏邀请弗卢率代表团线上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弗卢感谢中方邀请并表示将积极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