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永吉厅长调研G4218拉萨至日喀则机场新建工程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04月04日 11时05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3日,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永吉前往G4218拉萨至日喀则机场新建工程项目实地调研,冯振中总工程师及厅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永吉厅长详细了解了拉日公路拉萨段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片2.png

永吉厅长强调,一是各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明确工作目标,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快推进服务区等配套设施开工建设,争取与主体工程同步完工。二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推进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三要加强资金管理,充分发挥资金监管协议的作用,做到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依法依规使用。四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及隐患排查力度,配足配强相关专业管理人员,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坚决杜绝重大质量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五是设计单位要积极与各参建单位沟通协调,优化施工设计,合理控制造价,避免超出预算。深刻认识实施该项目的重大意义,加大投入力度,优质、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同步做好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七要加强内业资料管理工作,确保内业资料的真实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