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庄严: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 坚决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9月24日 17时17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按照区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工作要求,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深入所联系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第四党支部开展调研,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区发改委党组和第四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庄严指出,近年来,区发改委党组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党建工作坚强有力,做到理论学习盯得紧、主体责任压得实、党建载体建得强、制度建设抓得细、廉洁底线守得牢。同时,“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招商引资亮点纷呈、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为保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作出了重要贡献。

庄严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对新时代西藏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自治区发改委党组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三个牢固树立”,不做两面人、不当两面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重大项目特别是“三重一大”事项,必须按规定由党组集体研究决定。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突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个重点,确保发改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强政治力量。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紧压实发改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四种形态”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始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要高度重视贯穿其中的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