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10月09日 16时01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自治区人社厅联合国资委在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举办2020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到招聘会现场巡视指导。

姜杰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停留与正在求职的应聘者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求职需求与就业计划,鼓励他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到企业中大展身手,在自主创业就业中实现人生价值。面对招聘工作人员,姜杰详细询问招聘企业岗位设置、薪酬待遇及招聘情况,鼓励企业贯彻执行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实需要,拓宽渠道、储备人才,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舞台。

姜杰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多次作出指示批示,要求把稳就业作为“六稳”“六保”首要任务,统筹协调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会商协调联动机制作用,及时优化就业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服务能效,服务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要加强就业指导,转变就业观念,找准职业定位,主动适应就业形势变化。要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提供就业岗位,丰富就业供需对接方式,扩岗位、搭平台、拓渠道,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146家,包括区管国企、驻藏央企、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64个,涵盖空中乘务、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等多个岗位。到现场求职3200余人。截至目前,收到求职简历2486份,达成意向性协议13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