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强化责任落实严守安全底线 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9月29日 15时58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总结西藏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国庆中秋假期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自治区主要领导站在践行“两个维护”高度,也极其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不同场合多次作出指示批示、提出具体要求。今年以来,经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西藏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要清醒认识西藏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一丝松懈,必须警钟长鸣。

姜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如泰山”理念,守住疫情防控这个前提,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上来。要守牢底线,尽快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和整治工作,开展好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拉网式排查工作,落实措施,坚决杜绝和遏制重特大、较大事故发生。要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制度设计等方面不断健全严格监管的长效机制。要织密安全生产立体防护网,层层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和第四季度社会安全稳定、气氛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