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调研检查节日市场情况 甲热·洛桑丹增率队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2月16日 09时57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队在拉萨市调研检查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食品安全、商品价格和市场供应等情况,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市场监管执法检查工作人员。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拉萨市东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谭鱼头火锅店等地,现场检查肉类、蔬菜、水果等主要年货商品质量、价格和供销情况,实地调研农贸市场、食品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改善环境卫生条件、健全快检设施和推进明厨亮灶等情况,详细询问商家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我区节日市场消费需求。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困难麻烦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将监管与服务有机统一;要以食品安全为重点,强化节日市场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欢乐祥和;要压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农副产品质量关,稳定市场价格,维护良好的消费环境;要加强市场监测,积极保障农副产品特别是牛羊肉、酥油、蔬菜、茶叶等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