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江白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3月20日 09时45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8日上午,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江白主持召开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陆续进入森林草原春季防火期,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中的重要地位,也是彰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制度自信、体制自信的重要体现。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提前制定应对预案。严格落实属地化管理制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主体、部门监管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组织管护人员经常性开展巡防巡查,做到物资保障与基层灭火处置以及重点区域、部位灭火处置相匹配,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做好“十四五”相关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