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赴林周县调研水利工程管理运行工作 坚参率队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3月13日 18时32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1日,自治区副主席坚参率队赴拉萨市林周县,实地查看彭波灌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运行情况,听取区水利厅、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林周县工作汇报,深入了解相关工程建设管理与运行效益等事宜。

调研组指出,旁多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西部大开发十周年确定的23个重点项目之一,是自治区“十一五”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也是西藏和平解放以来技术难度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综合效益最为显著的民生水利工程,彭波灌区在提升林周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牧民增收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调研组强调,水利部门和旁多水利枢纽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严格管理,在满足拉萨市、林周县民生用水和彭波灌区灌溉用水方面作出新的贡献,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旁多工程收尾各项工作,强化运行管理,确保旁多工程持续安全稳定运行,发挥好灌溉、发电、防洪、生态等综合效益,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