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4月02日 12时09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31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修订进一步规范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和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相关事项,安排部署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实落地。

在听取区发改委工作情况汇报和各部门意见建议后,姜杰指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措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整改工作。要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对表对标国家有关规定,深化自查自纠,严格制定具体落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劳务分包、代建和以工代赈等活动管理,用制度防范农民工欠薪等不良行为,规范招投标程序,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西藏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姜杰强调,各部门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选准选好建设项目,全力以赴推动西藏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与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实施、国土空间发展规划、国家和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紧密衔接,强化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加快推动边境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及时协调编制西藏高质量发展产业规划,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效果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