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国铁集团领导在藏调研 姜杰陪同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8月11日 10时25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陆东福率队赴藏调研,实地踏勘了解西藏铁路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十四五”期间铁路路网规划与建设等工作,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共谋西藏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陪同。

陆东福指出,统筹谋划好西藏铁路网规划建设,对于构建完善全国铁路网建设,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增强民族团结,提高当地群众生活水平,都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加快西部大开发的部署,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充分论证、科学规划,落实好中央对西藏铁路规划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推动西藏铁路建设,更好服务边疆地区高质量发展,造福西藏各族人民。

姜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西藏铁路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国铁集团继续关心、支持西藏铁路建设,给予民族地区铁路项目特殊的政策倾斜。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做好汇报对接,持续推动铁路规划建设。要抢抓机遇,加强沟通、达成共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政策机遇,集中力量,全力支持配合铁路设计规划部门做好相关工作。要统筹考虑安排,加强谋划衔接,做好未来铁路沿线站点周边区域开发建设,带动县域经济发展,让铁路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