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白玛旺堆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8月05日 10时22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4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秘书七处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治区副主席王勇参加,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小组组长普布次仁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白玛旺堆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查摆问题实,批评发言勇于揭短亮丑,会议开出了“辣味”、开出了团结,要高标准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源源动力。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藏视察重要讲话、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要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