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09月29日 09时19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6日,市委书记马升昌主持召开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区近期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维稳工作形势,就做好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喻昌出席会议。

马升昌指出,近段时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维稳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市国安指挥部具体要求,迅速进入大庆安保维稳实战状态,坚决扛起维稳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综合施策,确保了全市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

马升昌强调,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始终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清醒认识到维稳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以最高要求、最严措施、最佳状态,做实做细各项维稳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要进一步优化维稳力量,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在用好政法干警、驻地部队、“一村一警”等各专业力量基础上,充分发挥驻村驻寺、双联户、“四护队伍”、民兵组织、治保力量等群防组织作用,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各单位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带班,加强单位内保,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要进一步强化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紧盯重点部位,扎实做好维稳执勤、安检巡逻、社会治安管理、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确保无盲区、无空白、无死角。紧盯重点领域,强化公共安全,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强化宗教领域安全,严守“三个不增加”底线,强化“导”字方针,引导信教群众自觉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强化边境安全,加强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严防分裂分子潜入潜出、绕关偷渡。紧盯重点人员,认真落实各类管控措施,确保不漏管失控。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全面摸排掌握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底数、诉求、重点人员等情况,加大排查梳理力度,及时化解苗头隐患。同时,加大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力度,持续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及时封堵删除有害信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确保氛围营造到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庆系列庆祝活动,并开展好各类庆祝活动,努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要在组织安排好对老党员、老干部等群体慰问基础上,做好对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社会弱势群体及非林芝籍困难人员的慰问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群众心坎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督导指导到位,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大庆维稳安保工作。各级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查找隐患、防控风险、查漏补缺,通过督导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任卫东、占堆、央宗、明马丹增、李文瑜;李牧之、扎西平措、甘丹平措、向巴次仁分别出席米林县、察隅县、工布江达县、墨脱县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