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经开区拓展区规划设计成果汇报会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09月25日 09时14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3日,林芝市召开经开区拓展区规划设计成果汇报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副市长尼玛扎西、赵俊、徐龙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拓展区规划设计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旺堆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结合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合理规划,坚持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统筹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公共服务之间的有效衔接,搞好规划建设,切实提升经开区拓展区规划布局的统筹度、前瞻性;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考虑林芝自然条件、区域差异和文化特点,围绕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城市、宜居城市的发展目标,在“特色”二字上下功夫、做文章,综合考虑经开区拓展区总体空间结构、生态空间布局、交通运输组织等,科学合理布局,统筹实施,充分彰显林芝特色。

旺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观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配合协作,齐心协力推动规划建设;要加强各规划之间的衔接,盘活土地存量,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同时合理利用好现有土地,完善配套服务功能,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切实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肩负起林芝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紧紧抓住经开区拓展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不断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搭建发展平台,提供高效服务,让经开区拓展区成为林芝市新的投资发展热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