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第一届委员会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第四次通报会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09月25日 09时14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4日,林芝市召开第一届委员会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第四次通报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昌出席通报会并通报一届市委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业强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实效,喻昌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抓实整改和自查工作,把问题整改贯穿于日常工作,将自查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政治担当,实现巡察成果运用落地见效。建立完善巡察整改责任考核机制,树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意识,结合两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实现整体推进、联合整治。要履行政治职责,凝聚巡察监督合力,被巡查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立巡察就是帮助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思想,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真正做到市县巡察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林芝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业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转变思想,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摆问题、找差距,坚决落实责任,做到领导班子负责“不松手”、一把手尽责“不甩手”、班子成员担责“不缩手”、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要定措施、抓落实,扎实采取行动,各级党组织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对症下药、全面整改,努力推进林芝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林芝市设主会场、各县区、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