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10月17日 17时37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6日,林芝市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

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主持并汇报了林芝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政府国资委和市强基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林芝市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深入广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年以来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全市上下营造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四讲四爱”根植于广大干部群众心中。

嘎玛旦巴对林芝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林芝市要充分发挥各级宣讲团(队)的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大学习、谈体会等主题活动,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家每户、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讲解得明明白白。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各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开展“四讲四爱”督导调研工作,督促落实好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四讲四爱”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示范点创建,提升“四讲四爱”活动成效。要进一步提炼总结“四讲四爱”先进典型,各级媒体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挖掘“四讲四爱”先进典型,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典型看齐、向典型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张海波表示,林芝市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在林芝执政的群众基础和思想基础,为建设“五个林芝”、推进林芝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林芝期间,嘎玛旦巴一行深入巴宜区鲁朗镇、扎西岗村、巴宜区小学、白玛岗社区和工布江达县进行调研,对林芝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