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委举办中心组2019年第23次学习会暨市委常委班子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电影活动

林芝市交通局

2019年12月12日 10时25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9日,林芝市委举办中心组2019年第23次学习会暨市委常委班子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电影活动。目的是根据区党委要求,把组织观看电影《绝不饶恕》作为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观影活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市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能力,在雪域江南营造崇尚廉洁良好氛围,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市委书记马升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赵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喻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主持会议。

刘业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摆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

刘业强要求,今天观看的电影《绝不饶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直接揭露市一级主要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影片,也是第一部全景式描写纪委办案的影片。我们必须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政治责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决扛起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制度建设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着力维护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表率。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多布庆、谢英、张明、才佳、尼玛、次仁央宗、刘兴平、肖鹤、赵俊、扎西达杰、徐龙海、强巴央宗、占堆、布珠、崔晓东、央宗、常仕洪、明马丹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