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各级干部群众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4月07日 10时00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4日,林芝市各级党政组织、干部群众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王兵等14名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

4月4日,市政府大楼广场降下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4月4日上午,巴宜区更章连片驻村工作队组织门仲村村“两委”、党员及村民举行了隆重的悼念活动,村民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五星红旗在旗杆顶端短暂定格后,缓缓下降到旗杆中部。现场一片沉寂,村民们纷纷脱帽低头,个个神情肃穆,为遇难者进行默哀,深切表达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痛之情。

校党总支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在清明节期间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英烈活动,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传承中华民族“崇尚英雄、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汽车、行人纷纷停车驻足,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