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5G网络建设正式启动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5月20日 10时43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8日,林芝市5G网络建设正式启动。

副市长、市高新数字产业专项推进组组长徐龙海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林芝市5G网络建设正式启动。

仪式上,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5G加快发展的通知》精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5G网络发展的实施意见》,市高新数字产业专项推进组部分成员单位分别发言。

徐龙海强调,5G网络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新型基础设施之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的重要基础设施。5G工程是事关民族产业振兴与发展,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政治工程,是一项重要的国家工程。建设好5G网络工程,既是我们的光荣,更是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加快推进5G建设,对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助力经济平稳运行具有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支持配合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协调联动,简化审批手续,做到快审、快批、快办,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

记者在市高新数字产业专项推进组办公室了解到,按照建设计划,力争今年5G网络实现八一城区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