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2020年第二批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39亿元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5月27日 18时21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6日,林芝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马升昌出席仪式并宣布林芝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林县委书记李牧之,副市长徐龙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玉珍出席开工仪式。

副市长尼玛扎西主持仪式。

刘光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林芝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林芝市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五个林芝”建设,把扩大投资、推进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第一要务,进一步巩固了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就业工程,通过项目建设吸纳农牧民转移就业6126人,实现劳务收入5100万元。截至目前,全市“四上”企业开复工率均达100%。

刘光明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掀起大干快干上项目、敢干实干促发展的新高潮,全面助力林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仪式上,米林县、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开工项目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3月15日,林芝市组织5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年内投资金额达15亿元。今天第二批集中开工的4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3.3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预计转移农牧民就业4800余人,带动群众增收2.34亿元,对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和改善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结束后,马升昌一行还一起观看了部分项目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