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马升昌调研指导工布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5月18日 09时41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5月15日,市委书记马升昌来到工布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研究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陪同调研。

工布公园是市委、市政府致力改善民生、惠利群众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项目,是顺应人民群众期待、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有效举措。一直以来,马升昌十分关注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多次深入实地进行调研。今天他再次来到施工现场,深入儿童公园、城市公园、湿地公园三个园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对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完善项目建设细节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各施工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画好画精画美城市建设“工笔画”,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落地、早见效。一路走一路看,当得知儿童公园开园在即,相关单位正在现场调试过山车、翻滚车等游乐设备时,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立足儿童公园功能定位,突出互动性和趣味性,切实满足林芝儿童健康成长需求。特别是要坚持安全至上,做好相关游乐设备的隐患排查,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在运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真正让儿童开心、让家长放心。

随后,马升昌来到工布公园项目指挥部,认真观看了广场雕塑和夜景灯光设计方案展示,与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城建项目事关群众利益和城市未来发展,必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推动工布公园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更好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因素,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最大程度地彰显时代特色和林芝特点。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加大统筹调度,强化施工管理,提高施工效率,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工程跟踪监理力度,以监管保证质量,以质量赢得信誉。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健全联系服务和督促落实的工作机制,坚持一线工作法,包项目、住工地,查进度、解难题,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切实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换来群众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