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滑雪场项目推进会召开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7月10日 09时49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7日,林芝滑雪场项目推进会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旦增及检查组一行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会议。

副市长强巴央宗,市政协副主席、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玉珍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体育局负责人通报“十四五”规划项目林芝滑雪场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林芝实际情况对林芝滑雪场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甲热·洛桑丹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征程、新思路等内容对于全面加强体育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滑雪运动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滑雪产业是未来旅游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林芝滑雪场项目符合全区旅游业发展总体战略布局要求,适应我国滑雪旅游业发展要求,尽早落地、建成林芝滑雪场项目是林芝乃至全区发展的迫切需要。

甲热·洛桑丹增强调,林芝市要尽早决策,尽早定址,确定林芝滑雪场项目法人,推动林芝滑雪场项目早日落地落实;要成立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坚持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落实,相关部门合力推进;要与专业、有实践经验的设计团队合作,通过提供“规划服务、设计服务、实施顾问、运营支持”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智慧化体系战略发展构建服务。同时,设计单位要兼顾旅游功能,提高项目规划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完整度;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开辟“绿色通道”,从立项审批到工程招标等各个环节,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支持,加快推进项目进程;林芝市委、市政府要落实各方责任,密切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旺堆对检查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协调配合,抢抓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林芝滑雪场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早日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