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调研拉林铁路(林芝站)站前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7月08日 17时43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调研拉林铁路(林芝站)站前市政公共基础设施、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和经开区及新区部分预建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副市长尼玛扎西一同调研。

旺堆一行来到拉林铁路林芝站项目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及施工方汇报项目相关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规划等情况,并在临时安置点与群众亲切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群众诉求。

旺堆对各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参建单位在拉林铁路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按照早日建成通车目标加快推进工作。巴宜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全力配合施工方推进项目建设,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二是加快林芝车站等站前配套工程建设进度,抓紧协调、精心实施护路联防工程等配套项目,做到能早则早、能快则快;三是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四是统筹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让群众成为铁路建设的最大受益者,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调研中,旺堆还深入经开区及新区部分预建项目调研开工建设情况。

旺堆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开区发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咬紧牙关,集中精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未开工项目要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强化措施,督促企业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盯紧项目建设,夯实责任,加强与项目企业对接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向上对接联系,积极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抓好服务保障和土地储备,确保项目顺利落地,促进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城投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