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启动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09月25日 17时16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人口普查家家参与,美好未来人人共享。近日,林芝市在厦门广场举行了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全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知识,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解答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和内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倡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支持并配合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信息。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11月1日起正式开启,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将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