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2020年林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10月16日 15时52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5日,2020年林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司法部、自治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林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卫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9年林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和2020年林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强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法律职业的“门槛考试”,是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人才保障的前提,组织好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至关重要。今年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天,确保考试安全顺利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抓好落实,制定工作方(预)案,明确负责人,全力以赴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和考试阶段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林芝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安全圆满。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林芝市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