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工商联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法律维权服务培训班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10月16日 15时53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5日,林芝市工商联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法律维权服务培训班,来自市直、七县(区)小微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强调,各学员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发展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新形势下民营经济新要求、新目标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企业管理,增强员工责任心、积极性,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以集中授课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期间,市委党校、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律师事务所和会计事务所等部门业务骨干和专家,将为民营企业破解发展难点和困难进行深入细致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