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在林芝开赛

林芝市交通局

2020年10月21日 17时01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赛事使城市充满活力,城市因赛事勃发生机。10月20日,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在林芝开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中心新闻部主任张伟,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曲达,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区公安厅二级巡视员、交管局局长尼玛桑珠,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夏刚,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旦巴加措,西藏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吴兴远,林芝市副市长扎西达杰等出席开幕式。

甲热·洛桑丹增宣布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开赛。

旺堆指出,两年前,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与林芝结缘,从此,速度与激情在工布大地轮番上演,成为展示林芝秀美自然风光、深厚文化底蕴的重要平台。本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场重要赛事。连续三届在林芝设置起点、设立赛段,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对林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取得新成就的历史担当,必将进一步提振后疫情时代旅游业恢复发展的信心,必将进一步扩大“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将全力配合本次赛事,为大家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和奋斗意识,为加快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区、户外大区作出林芝贡献。

马升昌、甲热·洛桑丹增、季道明、张伟共同为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发枪。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从起点飞驰出发,在赛道上展开竞技。很多市民站在赛道两侧为车手鼓劲加油。

据悉,本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共有26支队伍、110名自行车运动员报名参赛,有不少运动员此前已经参加过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他们也如约而至,从林芝出发,追寻赛道沿途的美丽风光、追逐自行车赛的速度与激情。

开赛仪式现场,前来观看的市民也是十分热情和激动,他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对全国各地前来参赛的运动员和前来观赛的游客表示欢迎和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