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政协第一届林芝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1月13日 17时57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1日,政协第一届林芝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达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市政协副主席崔晓东、央宗、罗布次仁、玉珍、甘丹平措,副主席候选人旦增拉姆、旺东、朱正辉,秘书长候选人戴平,以及白玛措吉等11名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林芝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林芝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一届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决定,将审议通过后的有关名单、选举办法、两项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提请市政协一届七次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