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刘业强看望中共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1月11日 17时38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看望中共界委员并参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副主席候选人朱正辉参加。

会上,刘业强认真听取记录委员们的讨论发言,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并不时询问,就相关问题及时答复。

刘业强高度肯定和赞扬了2020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各界政协委员,紧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调研视察、撰写调研报告、做好提案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建良言、献良策,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业强指出,中共界委员大都是市、县、乡各级党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志,肩负着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各项工作安排的具体职责,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正确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政协委员在联系群众、促进团结、维护稳定等方面的作用,注重把党的政策主张,转化为全市各族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市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助推“和谐稳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边境发展样板区”的伟大进程中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体现政协委员担当、作出政协委员贡献。

刘业强要求,要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工作始终,抓好所在领域、所在部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按照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要求,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鲜明导向,大力实施“135”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民族团结的工作队、群众致富的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