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隆重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林芝市交通局

2021年03月29日 11时03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3月28日,林芝市隆重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饮水思源、感恩奋进。

市委书记马升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喻昌出席升旗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活动并致辞。

上午10时许,“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在铿锵有力的步伐声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整齐列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人员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心中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

旺堆在致辞中说,62年前,党中央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实行了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民主改革运动,推翻了上千年来残酷落后的封建农奴制度,开创了西藏历史的新纪元,开启了全区各族人民翻身解放当家作主、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时代。

旺堆说,62年来,在党的亲切关怀和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支援下,全区各族人民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谱写了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下,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全市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彻底消除了绝对贫困,开创了经济快速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民生持续改善、生态持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旺堆说,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定不移推进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感恩的情怀,锐意进取、勇往直前,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多布庆、谢英、尼玛、刘兴平、尼玛扎西、肖鹤、赵俊、任卫东、强巴央宗、崔晓东、央宗、罗布次仁、玉珍、旦增拉姆、常仕洪、尼玛次仁及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升旗活动。

参加升旗仪式的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今天的林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人民生活明显改善,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用自己的双手把祖国的西藏林芝建设得更加美好,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林芝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