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01723号(D类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王海颖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建米林县至加查县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米林县至加查县公路作为藏东南环线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林芝市与山南市的重要纽带。为充分发挥该段路的交通服务和先导作用,构建快速、安全、便捷的交通大动脉,促进相邻市县经济要素流动、缩小经济发展差距,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已将G560线米林至加查段公路”列入《西藏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计划“十三五”期实施。该段路为国道,根据相关项目实施权限,国道的建设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统筹规划安排实施,考虑到该段路对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我局多次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汇报沟通,争取实施,但由于建设高等级公路投入资金大,建设周期长,该项目一直未落地实施。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沟通衔接,争取在“十四五”期早日立项,尽快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林芝市交通运输局,0894-5667335。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2020 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