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01742号(F类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龚杰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从高速口至林芝机场入口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林芝机场高等级公路米林高速口至机场入口路段为省道S306线,近年来随着林芝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节假日和旅游高峰期,进出机场车辆越来越多,加之米林县至巴宜区往返车辆较多,该段路交通压力倍增。但该段路为省道,根据相关道路养护和项目建设权限,省道改扩建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统筹规划安排实施,考虑到该段路对缓解交通压力,保证行车安全的重要意义,我局将积极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反应问题,争取纳入“十四五”建设计划,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尽早立项,尽快落地实施,切实改善该段路通行条件,提升运行效率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林芝市交通运输局,0894-5667335。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2020 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