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01721号(D类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格桑卓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乡村硬化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工布江达县79个行政村中金达镇峡索村、多其木村、仲萨乡翁布朗村等14个行政村为四级砂石路面,我局与工布江达县交通运输局核实情况后,及时完成了建制村通畅项目储备计划编制;同时对14个行政村通畅公路提前开展了前期勘察设计工作,建立了《剩余未通畅建制村项目名录库》并上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强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沟通汇报,争取纳入《林芝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尽早纳入年度农村公路建设计划,早日立项,尽快落地实施,切实改善14个行政村农牧民群众出行条件。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0894-5667335。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2020 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