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01727号(D类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吴明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察隅县古拉乡至察瓦龙乡道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察隅县古拉乡至察瓦龙乡道路已纳入《西藏自治区农村公路网规划(2017-2025年)-林芝分规划》,为规划乡道Y001,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网,打通察瓦龙乡格日村至古拉乡察空村断头路,经与察隅县交通运输局核实,断头路全长约52公里,察隅县人民政府已委托西藏华通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完成项目前期勘察设计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汇报沟通,争取该项目纳入“十四五”建设计划,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在“十四五”期间早日立项,尽快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0894-5667335。

林芝市交通运输局

2020 715